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业务培训结业典礼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9:46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自考部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5月27日,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综合实训楼6楼613会议室举行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业务培训结业典礼。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自考部全体工作人员、各衔接院校负责自考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北京华夏大地远程教育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副主任佘颖慧主持。

结业典礼上,佘颖慧用“三个好”简要回顾了此次培训的情况,一是组织筹备好、二是服务品质好、三是培训质量好。参训学员求学若渴,培训老师倾囊相授,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傅波分别向获得“先进集体”的铜仁幼儿专科学校、黔南民族幼儿专科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向获得“优秀学员”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衔接院校代表交流发言时表示,感谢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这次自学考试业务培训,这次培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业务知识“大餐”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稳规模、提质量、扩增量、促转型十五字“方针”的发展目标,优化举措推动自学考试高质量发展。

傅波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的自学考试业务培训很成功,今后我们还要定期的举行类似的培训。业务培训不仅能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还能增强自考团队的凝聚力。希望大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重培养业务强、素质高的自考队伍,尽心、尽力、尽情做好自学考试事业。

傅波强调,大家回到各自岗位上要着重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处理好办学与效益的关系,要以社会效益为主,经济效益为辅;二是处理好办学与质量的关系,科学把握质量标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三是主考院校和助学单位的关系,明确职责,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做到同心同德,同频共振。最后,我们将继续携手努力、团结同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细心耐心的服务态度,做好助学服务和管理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助学质量服务学生,将自学考试工作做出品牌、走在前列、再创辉煌。

向“先进集体”及“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结业典礼合影留念

文/袁明泽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上一条:一线校长聚师院,跟岗研修谋发展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业务培训开班典礼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