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7:01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为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推动高等教育改革提质,根据贵州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关于开展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综合楼六楼613会议室召开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工作部署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商学院副院长付朝渊、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有关学科专家、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副主任佘颖慧主持。

会上,佘颖慧传达了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开展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

傅波对专业调整工作进行总体安排,他强调此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学院要按照通知精神,发挥我校学科优势和特色,结合我省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扎实做好此次专业调整工作,并按照时间节点上报专业调整方案。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我校专业学科的课程设置、新老课程替换关系、衔接考试计划、课程教材用书、课程考试大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傅波总结发言时指出,自考专业计划是自考专业建设工作的基础,自考专业建设是自考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保障自考专业计划调整工作顺利完成,是学校新一年继续教育重点工作之一。大家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贯彻本次自考专业计划调整“统筹安排、分步推进、执行标准、体现特色”的总原则,以自学考试专业计划调整为契机,抓牢机遇、提质增效,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文/袁明泽 图/黎雷 审核/傅波

上一条:我校召开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暨合格性考试评卷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严格考试程序,确保平安考试——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书画等级考试(CCPT)贵州考区考试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