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直属支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09:51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2022年8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直属支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副书记、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统战委员、副院长蔡晶,纪检委员佘颖慧,组织委员姚晓峰,成教部、自考部、培训部、评卷部、综合部、办公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直属支部纪检委员佘颖慧同志简要介绍了2022年7月参加贵州省纪委在贵州纪检监察干部学院举办的“全省普通本科高校 省教育厅直属院校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培训班”的学习情况,重点就《中国共产党纪律监察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知识复盘,从《条例》颁布的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学院和部门实际,就新学期学校开学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交流,纷纷表示校党委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校长的整体工作部署有条不紊,学校发展思路清晰。

韦丹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监察委员会工作条例》颁布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铭于心,践于行。同时,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继续教育学院把握定位,做好学校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不断学习,提升本领,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好,持续发挥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作用。

 

 

文、图/姚晓峰   审核/韦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