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22)”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6: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11月1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2)”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信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国培办、各承办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国培办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校国培办就国培项目开展作统筹安排,并对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环节进行说明。因疫情的原因致国培项目集中在年底开展,时间紧,任务重,校国培办加强与各承办学院的沟通,统筹安排好国培项目。

之后,各承办学院就培训项目相关事宜和存在问题进行讨论。

国培办负责人韦丹对国培项目实施提出要求,她表示,校国培办不仅要做好统筹工作,还要加强对培训过程的监督,确保培训过程按照培训方案严格落实,完整实施。在实施过程中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责任,各子项目以项目组的形式做好培训工作,设项目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要加强对本班学员的管理。注重培训过程性管理,抢抓时间做好训后总结和反馈。

最后,熊世桓强调我校高度重视国培项目,第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开展国培工作,重视国培项目的长远意义。第二,按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国培项目,抓好落实。业务工作与防疫工作同时抓,确保培训顺利、有序、安全地实施。第三,总结提高,为后续工作打下基础。在项目中突出我校培训的亮点,打造我校培训的品牌,更好地发挥我校的优势服务基础教育,提升社会价值。

会议现场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熊世桓讲话

文/沈微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沈 微

二审二校:吴 江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检查2022年成高评卷工作
下一条: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田军、院长吴作然一行莅临我校评卷基地巡视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