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检查2022年成高评卷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6:2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11月12-13日,周末,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到评卷基地检查贵州省2022年成人高校招生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各学科大组长、校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陪同。

何荣汇报了此次成高评卷前期已完成的评卷工作,并对成高评卷教师资格审核工作作了专项汇报。

熊世桓逐一巡视了网上评卷现场,向各学科大组长、小组长详细了解了试评情况、评卷进度及把控评卷质量的各项举措。熊世桓要求,各学科大组长要切实履行好评卷专家的职责,统筹分配好评卷教师的评卷任务。学科小组长要加强对样卷、培训卷的讲解,确保评卷教师熟练掌握评分细则。评卷教师要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评阅好每一份试卷,按照招生考试院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此次评卷任务。

各学科大组长表示,在网上评卷过程中,将进一步优化过程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执行好两个“归零意识”,评阅好每一份试卷,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保障好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

校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韦丹,副院长蔡晶参加成高网上评卷周末值班。

网上评卷现场


图/龙俊松、何发望    文/佟明燕


一审一校:佟明燕

二审二校:何  荣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直属党支部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22)”工作推进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