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0:4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11月22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校纪检监察机构人员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命题、审题教师,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指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是自学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考试质量保证的核心环节。他就此次命题工作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强组织协调与统筹,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命题各项流程高质量完成。二是相关学院要严格选派命题、审题教师;相关教师在命题、审题过程中,要强化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履职、注意身份保密,要聚焦命题工作的质量和安全,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传达了省招生考试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文件精神,重点对我校命题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时间节点等方面作了相关解读。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强调,希望各位命题、审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规矩意识、责任心、专业化、保密观“四融合、四贯通”,高质量完成此次命题、审题任务。

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聂强以算好纪法账、社会账、良心账“三本账”,带着细心、耐心、爱心“三颗心”,两方面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纪检委员、自学考试部副主任佘颖慧就自学考试命题进行了纪律和业务培训。

会上,相关责任人签订命题工作责任书、命题教师和审题教师签订命题工作保密责任书。


命题工作会现场


文/袁明泽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佘颖慧

二审二教:何   荣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保护生态、强健体魄”工会活动
下一条:2022年下半年CCPT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考试顺利完考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