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师工程为铸魂,义教改革促发展 ——我校“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长顺、六枝特区)项目、“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改革重点县(丹寨)”项目培训全面实施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0:2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1月24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长顺、六枝特区)项目、“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改革重点县(丹寨)”项目培训开班典礼在学校综合楼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国培办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以及来自长顺县、六枝特区、丹寨县三地的22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校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首先他代表学校欢迎全体学员来到贵州师范学院,全方位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基础教育发展等方面内容,要求我校培训管理团队和教育专家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地转变角色,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培训管理制度,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认真学习、积极反思、相互交流,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校国培办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详细介绍了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重点改革项目背景、项目实施的铸魂和发展目标,对学员们作了殷切嘱托,希望学员们要高度重视自我提升、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钻研,全力以赴完成好培训任务,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贵州基础教育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熊德永作为首席专家代表解读了子项目的实施方案,来自丹寨县羊甲小学王炳进代表学员做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教授致欢迎辞


校国培办负责人韦丹讲话


首席专家代表熊德永讲话


校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主持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一)


开班典礼现场(二)



文/图  校国培办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沈  微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保护生态、强健体魄”工会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