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学术委员会的通知

   时间:2014年07月04日 15:58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各部门:

为落实《贵州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贵师院发〔2014〕7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我院科研管理工作,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是我院学术工作的权威机构,负责对学院科研发展及规划进行审议并提出建议;对重大科研项目的可行性及成果的科学价值给予评估与鉴定;对教学、科研活动(包括项目及成果)等进行审查,并提出结论性意见;审定院内相关教育教学、培训工作的科研及成果;主持学院重大学术活动。

学术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赵德肃

副主任委员:傅 波 宋万琚

委 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超英 王先华 王 刚 左 羽 刘 红 吴 俊

余学军 周筑文 郭 文 程艳萍

学术委员会下设秘书处,秘书处设在教师培训部。

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并支持学院学术委员会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

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4年7月2日

上一条:跳出山界外,极目楚天舒--我校“国培计划”学员赴武汉市跟岗研修学习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关于开展“国培计划”专项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