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通知发布规定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1:3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为规范学院通知发布,提升我院党政办公室管理和服务的学院各项工作的水平,提高学院工作效率,现就学院通知发布事宜作如下规定:

一、学院通知发布主要通过学院QQ工作群进行,疫情日报及接龙等常规工作通过微信工作群开展。不能通过QQ群和微信群通知的事宜则通过学校内网邮箱传递。如果涉密不能通过网络传输,则由学院负责保密工作的人员按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二、通知主要分为以下两类:

(一)告知类通知:指根据工作要求需要告知教职工信息的通知。办公室将根据是否需要回复将此类通知分为两类:一类是需要回复的通知,此类通知将在后面附上“收到请回复”,每位教职工按要求进行回复,如未及时回复,办公室将进行个别提醒另一类是无需回复的通知,此类通知发至工作群时请全体教职工自行查阅。

(二)工作安排类通知:指根据学院工作安排需要部室完成相关工作的通知。此类通知将艾特相关人员,要求相关人员必须回复,并按时完成工作提交相应材料。如未及时回复,办公室将进行个别提醒。

三、以上规定发布之日起实施,教职工如未能按要求及时查阅或回复通知造成工作贻误的情况,自行承担责任。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印章管理规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印章管理规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