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工作职责与分工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1:0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工作职责与分工

2022.3 修订)

     一、职责与定位

根据学院直属支部和行政的工作安排,对外起到协调联络的作用,对内服务于学院各部门的管理、培训、评卷等各项工作,并及时安排处理学校相关行政部门的有关通知事项,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办文:

1.上级文件和本级文件的收发存档;

2.本级文件办理(拟文、印制、呈送);

3.学院重要报告、总结、计划、管理规章制度等的起草、修改。

(二)办会:

学院主办的各项会议安排,包括通知发布、资料准备、场地安排、会场服务、会议记录、新闻报道等。

(三)办事:

1.服务党政:迎接上级部门对直属党支部和行政各项检查,完成直属党支部和行政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日常管理:工作布置、会议服务、考勤管理、档案管理、印章管理、文具用品采购、车辆管理等;

3.财务办理:会计事务、出纳事务、报账事务。

二、人员分工

吴江

工作职责:统筹办公室党政工作、主要负责学院行政工作、收发上级文件、各部门对接协调、主持每周例会、总结计划方案等制定和撰稿、新闻修改审核、协助学院相关会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接领导:

对接部门

继教院:成教部、自考部

学校:人事处、校工会、发规处、质评办、校友办、招就处、对外交流合作处

姚晓峰

工作职责:协助管理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学院党务工作、考勤管理、支委会议、党政联席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协助学院其他会议、网站及微信平台管理、办公用品采购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接领导:韦丹

对接部门

继教院:培训部

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巡察办、党史领导小组办公室。

康丽

工作职责:印章管理、校内网通知公告浏览、通知挂校网、提交校长办公会及党委会过会材料、办公室设备维护、协助学院相关会议会务、协助上善临时个别单品采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接领导:何荣

对接部门

继教院:评卷部

学校:党政办、保密办、保卫处、网络中心、基建处、国资处、审计处、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聂曦

工作职责:新闻挂网、党政档案管理、学院行政会议、协助学院相关会议、新闻撰写及修改、协助网站及微信平台管理、校内网通知公告浏览、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接领导:蔡晶

对接部门

继教院:综合部

学校:教师工作处、教务处、宣传部、后勤处、科研处、学资中心、校团委、防控办。

郑德馨

工作职责:学院劳务费发放(含评卷费及临聘人员福利费、学生劳务费)、报账及整理归档;办公室工作经费、综合楼基建装修、水投上善公司工资等报账工作;继教院经费查询、分类、汇总、统计工作;同时兼任学院代管企业思源公司出纳,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接部门

学校:计财处、审计处。

韦安云

    工作职责:日常经费审核、查账、对账、和工作要求相关的数据统计报审等;兼任代管企业除出纳、日审以外的全盘财务会计(同时在税务备案财务负责人、报税员、购票员);代管企业日常经费审核、账务处理、账务复核、各项财务报表编制审核工作,各项财务年审申报工作、财务数据统计、财务签审报批、财务资料装订归档工作,所有税种认定及其申报缴纳、税务检查对接工作,发票开具及其相关疑难事项处理工作,业专项审计、财务审计、税务审计工作,工商、法人、社保等年审工作,社保医保、公积金申报缴纳工作,企业注销、整合、申请报批等校企改革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接部门

学校: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

赵建敏

工作职责:会议室及领导办公室卫生打扫、学院公共区域物品收放及管理、收发报刊及报送资料、协助管理办公用品、学院饮用水管理、会务服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科研助理

工作职责:协助办公室常工作和其他同事办文办会,主要负责周例会会议记录、会议新闻撰写等。

三、工作要求

(一)热情服务:办公室是学院的窗口,部门工作人员对来学院办事、咨询的无论是校内校外,院内院外的人员均应做到笑脸相迎,有问必答,职责范围内的服务和工作必须做好。

(二)服从安排: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按时完成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高效工作: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办公室所有工作应该在有关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

(四)团结协作:讲大局,讲团结,既有分工又相互合作,相互补台确保工作完成。

(五)责任意识:以有利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原则,积极献计献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成效。

(六)办公室原则上每周一下午进行周例会,总结上一周工作,安排下周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2年3月7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书画等级考试办公室工作职责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