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7:05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左欣 视力保护色:

2022年5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韦丹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了我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晓丹教授为全体党员同志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王晓丹教授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七个方面进行了高屋建瓴的宣讲。

学习会上,党员同志根据自身岗位职责与会议精神,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纷纷提出建议和思考,王晓丹教授一一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答,让党员同志赞叹: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更能与自身岗位职责相结合,明确了会议精神在岗位职责中的指导作用,更清晰的指明了未来工作中的发展方向。

最后,韦丹书记在会上对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反复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加强全体党员对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二是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了解贵州省情发展,切实做到将“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将“教育”的理念植根在各项工作的开展中;三是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要服务于贵州省的社会发展,全体党员同志、教职工必须高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指导今后工作开展。


王晓丹教授宣讲现场

文/聂曦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直属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