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6:34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2022年5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何荣,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傅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基本情况。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韦丹传达《第四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并强调:一是要抓好党代会精神的系统学习,在学习实践中永葆政治初心,来深化学习实效,领导师生坚定不移的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宣传宣讲,在凝聚共识中强化奋进决心。三是要抓好党代会精神的研学阐释,多角度地研究本次党代会精神深刻内涵。四是要抓好党代会的精神落地落实,在响应号召中坚定发展信心,要始终按照“围绕‘师’做文章,立足‘贵’强服务”的理念,通过构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为贵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何荣、蔡晶分别做交流发言,都表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鼓舞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恰逢其时,成果丰硕。我们一定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省里明确的主战略、主定位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发展的干将,改革的战将,攻坚的工匠,在建设多彩贵州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展现贵州人的干劲、闯劲和自信。

傅波在讲话中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好这次发展机遇,立足自身职责,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适应发展要求。下一步,将与班子成员一起学深悟透,贯彻好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争做“干将”,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确保抓一件是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争做“闯将”,勇于突破惯例、敢于打破常规、善于开拓创新,决不能在按部就班中坐失良机、在四平八稳中延误时机、在观望等待中贻误战机。争做“猛将”,敢啃最硬的骨头、勇涉浪急的险滩、善接烫手的山芋,决不能回避矛盾、害怕困难。一定以“干”的激情厚植本土教育,以“闯”的干劲改革创新,以“猛”的状态努力奋斗,以“新”的面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韦丹总结强调,省第十三次次党代会是事关贵州高质量发展全局的一次盛会,在政治上战略上组织上具有重大意义。大会庄重宣示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并为我们描绘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班子,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民主团结、催人奋进的大会。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一要深刻领会、深化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和内容上;二要统筹谋划、突出主责,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三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为目标追求。

会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大会鼓舞人心,一定在今后工作中砥砺前行,努力使各项工作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为贵州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文/姚晓峰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