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贵州省考试办公室2021年工作会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6:41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相关工作,有效推进我省美育教育的发展,2021年11月15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贵州省考试办公室2021年工作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主持,副校长熊世桓及书画等级考试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刘昌恒汇报了自2021年8月我校组建“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贵州省考试办公室”以来开展相关工作的具体情况。教务处曹发亮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书画等级考试安排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对当前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熊世桓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是第一次开展此项工作,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与学校相关部门协作,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书画等级考试。二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贵州省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考生进校健康检查。三是要规范管理,理清流程,制定可行的制度,保证考试质量和权威性。四是要拓宽思路,寻求多种方式合作,加大推广力度,提高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的影响力,为我校美育基地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熊世桓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图/陆洪刚 文/刘昌恒 审核/傅波

上一条: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