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5:58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1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书记韦丹主持。

活动首先由党员佘颖慧、龙平分别上微党课。佘颖慧结合中国共产党诞生、抗日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以来四个时期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党的群众路线。龙平结合党章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百年党章建设的历程、党历来重视对党章的学习与贯彻、百年党章建设的启示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百年历史每部党章制定和修订的重大意义。

全体党员就党课内容进行研讨交流时表示,微党课的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受到了很多的启发。加强党性修养,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韦丹总结发言时提出,一是通过微党课这个平台使每名党员都能够走上讲台,活跃了组织生活,收获明显;二是在每名党员精心备课的同时,都事先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了解,促进了深入学习党史的良好效果;三是授课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理论到实践,从思想到服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对其他党员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四是在今后的微党课活动中,授课者还需要加强自己对课件的学习理解,紧贴工作实际,以小见大,切实增强党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图/陆洪刚 文/袁明泽 审核/韦丹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贵州省考试办公室2021年工作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师院继续教育学院:走基层、办实事,在用心、用情、用力上下功夫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