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6:49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0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华夏国际影城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父辈》。副院长蔡晶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书记韦丹主持。

影片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片段组成,以不同时期的故事为节点,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为建设新中国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对我国的发展史有更直观的认识。影片每部分都很有教育意义,不仅让我们知道了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提高了民族自豪感和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以父辈们奋斗经历为榜样,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影视片段

图/陈文秋 文/袁明泽 审核/韦丹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师院继续教育学院:走基层、办实事,在用心、用情、用力上下功夫
下一条:岁岁庆重阳,浓浓敬老情——继续教育学院与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