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7:12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刘昌恒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排除安全隐患。9月30日下午,学院书记韦丹带队,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及综合部负责人一行对印务中心、培训中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工作检查。

在印务中心,检查组对用电安全、安全设施设备及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印务中心各项安全设施的齐备及各岗位安全规范的操作流程给予了肯定。

在博园培训中心,检查组对培训中心入住情况及安全防护作了全面的了解,重点抽查了部分房间安全保障设施及家电使用情况,听取了培训中心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及国庆节前安全工作的汇报。

检查组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2021年的这个秋天,在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安全工作重入泰山,必须一刻不懈的保持高度重视,与祖国母亲共同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日!

现场检查

文、图/张洋 审核/韦丹

上一条:岁岁庆重阳,浓浓敬老情——继续教育学院与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