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传达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09:16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纪梅 视力保护色:

2021年7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传达王旭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王旭红同志先进事迹。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旭红同志学习的通知》,重点宣讲了王旭红同志奋不顾身救出两名落水儿童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和王红旭一腔赤诚爱党爱教,立德树人,心怀大爱、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韦丹强调,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应当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争做“四有”好老师,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接着,我院教职工对此次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王红旭老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生的关爱以及他舍生忘死的英勇壮举,感人至深。他崇高的精神品格,至诚至深的教育情怀,是我们每个教育工作者精神文明建设的典范。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努力向他崇高的精神靠近,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光荣职责。

学习会现场

文/纪梅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