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2017年“两学一做”主题微党课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6:00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陈文秋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开展好我院“两学一做”活动,根据学校“两学一做”相关文件精神及我院“两学一做”活动安排,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本学期开展主题为“创佳绩•树标杆•做表率”,打造“三新”学院的主题微党课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全体共产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二、时间: 2017年10月16日到1月30日,在每周一及周三上午10:00举行(特殊情况另行通知)。每上午两人,每人讲授时间为10分钟,讨论时间为10分钟。

三、顺序:蔡 晶、佟明燕、施院毛、左 欣、陈文秋、刘昌恒、龙 平、周泽源、沈 微、韦安云、佘颖慧、陆洪刚、康 丽、罗艳华、张春、杜 鹏、姚晓峰、郑德馨、程继华、吴 江

四、请大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每次讲授前,提前将课件(5-10页PPT),提交到教工支部(陈文秋老师处)。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2017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拟将周泽源等三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邵雪晴同志担任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的公示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