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委委员的公示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6:08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一、第四届团委干部换届选举情况公示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第四届团委干部换届选举的通知》的规定和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委干部换届选举领导小组于2017年5月8日至5月26日进行了团委委员的选拔工作。本次选拔由自荐、面试和考察等环节构成,领导小组对所有自荐人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考核与甄选,现将名单公告如下(按姓氏笔划为序):

团委副书记:唐 鼎 韩荷薇

组织部:牛长宏 张 宇 罗正龙

宣传部:史 远 张巧利 谭万桃

二、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任命团干公示

为了加强团委的工作,经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任命邵雪琴同志为团委副书记。

公示时间为2017年5月31日至6月2日。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单位: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

联系电话:0851—5867086

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邵雪晴同志担任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将邵雪晴等4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