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节不畏强手 继教院战绩喜人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9:32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陈文秋 视力保护色:

5月12日至13日,在学校第六届体育节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全院共有21名教职工参赛,参赛率在60%以上,并取得了团体奖项3个、个人奖项6个。

在团体比赛中,荣获足球点球大战第一名、定向团体赛第五名、空中障碍赛第八名;在个人单项中,何荣老师和陆洪刚老师荣获一分钟跳绳第二名,陈燕老师和赵建敏老师分别荣获一分钟踢毽子第四名和第六名,姚晓峰老师获得定向个人赛第八名,杨柳老师获得立定跳远第八名。

备战期间,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开展训练;赛场上,健儿们不畏强手,团结奋斗,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队员在商量定向团体赛战术

全体运动员合影

文/图 吴江 陆洪刚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基层工会补选工会委员
下一条:体味山乡巨变 感受时代精神——继教院基层工会赴小河湾村开展工会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