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工会委员随学校工会赴贵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6:36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陈文秋 视力保护色:

3月27日上午,我校40余名基层工会委员在校工会主席许丽君的带领下到贵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工会职工小家建设工作,我院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学习组一行人参观了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图书馆两个部门工会建设工作。并就工会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在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方面有很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通过交流,使我们对工会职工之家的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要在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尽快制定我院工会职工之家的建设方案。

贵州师范大学工会主席巴建伟、工会副主席丁敏以及相关部门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现场交流学习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一

文/左欣 图/陆洪刚 审核/王刚

上一条:体味山乡巨变 感受时代精神——继教院基层工会赴小河湾村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工会委员随学校工会参加省直学校主题健步走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