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组织全体工会委员随学校工会参加省直学校主题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6:32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陈文秋 视力保护色:

3月27日下午,由省教育工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的“奋力建功新时代,构建和谐校园美”2018年省直学校(附院)女职工维权行动主题健步走活动,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体育场举行。我院工会陆洪刚主席率全体委员随学校工会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让职工在运动中,充分感受健康的重要性、生命的魅力和生活的美好,达到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亲近大自然的目的。委员们并纷纷表示,参与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同时也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

到达终点站

文/左欣 图/陆洪刚 审核/王刚

上一条:我院工会委员随学校工会赴贵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