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教院团委开展“感恩过往 共筑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0:40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陈文秋 视力保护色:

12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在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感恩过往 共筑青春”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佟明燕、基层团支部书记、团委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是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工作委员会是1935年红军长征期间批准成立的唯一省级地方党组织,为红军转战贵州,领导贵州人民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直至赢得解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感受历史的血火洗礼、波澜壮阔。在参观中,大家认真学习了解了中共贵州省工委创建、发展的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历史时期的恢宏悲壮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政治信念,锤炼政治信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活动现场

文/韩荷薇 图/唐鼎 审核/傅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安康杯”球赛拼狠劲,继教院挤入决赛圈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