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尊师重教一片心 小小贺卡传真情 ——继教院团委组织开展教师节贺卡制作赠送活动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6:19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左欣 视力保护色:

9月7日,为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贺卡制作活动,作为本月团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确保按时完成此次团日活动,保证活动效果,同学们连续工作两个晚上,制作完成15幅贺卡,每一幅贺卡都是独一无二的创作,都凝聚了学生对老师的诚挚祝福。7日晚,同学们把亲手完成的贺卡仔细的张贴在每位老师的办公室,提前将这份满满的心意送给每一位老师。第二天清早,当老师们正准备打开自己的办公室时,看到门上精美的贺卡,心里十分感动,有的还将贺卡拍照,发到微信朋友圈里,赢得无数点赞。

老师欣赏贺卡

学生们制作教师节贺卡

贺卡小展

文、图/唐鼎 审核/傅波

上一条:“安康杯”球赛拼狠劲,继教院挤入决赛圈
下一条:读书沙龙,“悦品书香”——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举行“一院一品”读书沙龙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