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读书沙龙,“悦品书香”——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举行“一院一品”读书沙龙

   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6:35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6月23日晚上,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悦品书香”读书沙龙,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佟明燕,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读书会会员参加。

读书沙龙是继续教育学院“一院一品”系列活动的重要形式,本期沙龙主题为“悦品·经典”,大家先后分享了莫泊桑的《一生》,巴金先生的激流三部曲《家》《春》《秋》以及路遥先生的《人生》和《平凡的世界》。

会上,大家针对所读书目的写作背景、经典语句、核心思想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读书沙龙现场

分享与讨论

文/牛长宏 图/邵雪晴

上一条:尊师重教一片心 小小贺卡传真情 ——继教院团委组织开展教师节贺卡制作赠送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召开“食品安全”学习宣传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