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跟党走 用奋斗书写青春——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工作纪实

   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7:27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党建网 视力保护色:

6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佟明燕、团委副书记康丽及73名学员参加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典礼上,佟明燕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对共青团的热情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去。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不但思想上入团,更要行动上入团。二是要经得住团组织的考验,经得住同学们的监督,为团旗增光,为学院增光,为学校增光。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团校学员的光荣,带头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先从身边的小事开始,从带动身边的同学开始,促进良好的院风校风形成。

开班典礼后,学员迅速进入团校学习状态,积极参与培训课程。此次课程以“学习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黄大发时代楷模精神”为主线,通过专题讲座、创意展示、小组合作以及趣味游戏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青年的思想政治觉悟,引导学生增强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纲领、性质以及指导思想等基本知识的热情,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学习黄大发时代楷模精神”专题讲座

学员创意展

重温入团誓词

12日晚,结业典礼如期举行。当团歌再次响起,学员全体起立,再次唱响《光荣啊,共青团》,以激昂澎湃的团歌表达对团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之心。典礼上,在院团委副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学员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地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词在教室内回荡,每位团员表情庄严肃穆,誓词铿锵有力!

重温入团誓词

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学员合影

文/佟明燕 图/史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召开“食品安全”学习宣传会
下一条:继教院团委召开6月基层团委工作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