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教院团委召开6月基层团委工作会议

   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6:57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继教院团委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于6月6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基层团委工作会议。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康丽主持。

会上,继教院团委书记佟明燕通报了团委各部门在团组织生活、开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结合负责人特点,调整相关职务安排,确保团委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接着,佟明燕传达了校团委《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团校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我院第十五期业余团校的相关事宜,并就6月“一院一品”具体活动形式及6月团日活动方案等中心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会议现场

文、图/邵雪晴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用奋斗书写青春——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工作纪实
下一条:何缘参加“读书会”?只因我叫“读书人”——继教院团委举行“悦读青春 品味书香”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