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缅怀先烈 忠党爱国”争做合格共青团员知识竞赛——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主题团日活动纪实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09:19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党建网 视力保护色:

4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主办、继教院15级学前教育团支部协办的、以“缅怀先烈 忠党爱国”争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在继教院150报告厅开展。继续教育党委副书记王刚、学院团委书记佟明燕以及学生会负责老师、班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王刚书记以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纲,给学生们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坚持理想,刻苦学习,善于团结,顾全大局,成长为品德高尚、行为端正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知识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比赛中,选手们表现优异,从容淡定,观众们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8号选手李芳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5号选手伍德会获得第二名,3号选手吴志玮、2号选手罗洪月获得第三名,“无敌队”获得优秀团队。颁奖仪式在《明天会更好》的音乐声中进行,同学们灿烂的笑容欢呼声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全院同学爱党、爱国的热情,而且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团青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知识,锤炼本领,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为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王刚讲话

知识竞赛现场

小组热烈讨论中

团队获奖合影

文/佟明燕 图/唐鼎

上一条:何缘参加“读书会”?只因我叫“读书人”——继教院团委举行“悦读青春 品味书香”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委会委员新闻二次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