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教院团委举办“重温历史 筑梦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6:15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党建网 视力保护色:

为纪念共青团建团95周年,根据继教院团委的安排,3月29日上午,15级教育学班联合15级人力资源班,在宁静楼150教室共同举办了“重温历史 筑梦青春”的主题团日活动。团委成员及两个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人力资源班班长唐鼎主持。

活动在嘹亮的共青团歌中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开展的背景和意义,概述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随后,全体起立,在支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地齐唱团歌,把活动推向高潮。紧接着,播放了为此次活动剪辑的《旗帜·信仰·重生》纪录片,让同学们对党史、团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引导学生在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不要忘怀当年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建立所做出的伟大牺牲。纪录片播放之后,部分团青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挥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作用。最后是“共青团知识知多少”的小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重温历史的同时,体味爱国志士对人民、对国家的热爱之情,提醒他们勿忘国耻,勇担时代重任,点燃 青春,铸就中国梦!

“重温历史 筑梦青春”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团青齐唱团歌

观看“旗帜·信仰·重生”纪录片

团青代表分享

共青团知识知多少

文/韩荷薇 图/覃浩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两代会”代表选举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