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初成教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6:37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陈文秋 视力保护色:

2018年3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初成教工作安排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出席会议,成教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成教部主任陈燕主持。

会上,王刚对成教部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2018年的成教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招生工作,努力稳定生源。二是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大各函授站点的巡视管理工作。三是开拓创新,审时度势,适时利用互联网平台做好成高工作。四是希望各位教职工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8年拟招生专业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陈燕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

文/刘昌恒 图/周泽源 审核/赵德肃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对贵阳成高教学点期末考试进行巡视
下一条:我校对贵阳成人教育函授点进行巡考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