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6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衔接考试巡考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4:40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自考部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我校2022年6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衔接考试于6月18日—19日举行,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衔接考试的有关要求,为确保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衔接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副主任佘颖慧率队分别对各衔接院校考点进行实地巡考。

此次衔接考试报考共计1967科次,共设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6个考点。

贵州师范学院巡考小组首先来到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并参加了该考点考务工作培训会。会上,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珺作考务培训,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燕讲话,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副主任佘颖慧代表主考院校讲话,强调了此次考试的考务安全及相关的纪律要求。

期间,巡考小组分别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贵阳幼儿高等专科学校等考点进行巡视,察看各考点疫情防控、考场通道、考场设置和视频监控室等,详细了解考务工作安排、考务人员组织、监控设备运行、应急措施准备及服务保障工作等情况。

从巡考情况看,各考点准备充分、措施得力,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生精神饱满、认真应考。考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平稳顺利。为期两天的衔接考试圆满完成。

铜仁幼专考点考务工作培训会


到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巡考


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展巡考


到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巡考

图/陆洪刚、黎雷 文/袁明泽 审核/傅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业务培训结业典礼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