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上半年实践性环节线上考核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4:02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自考部 技术录入:自考部 视力保护色:

当前,受疫情影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为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与广大考生切身利益,有效推进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顺利、有序进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有关指示精神,结合我校及各相关衔接院校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科学制定线上考核方案,报学院领导和上级部门批准,并于2022年4月9日如期举行2022年上半年实践性环节线上考核。

与以往考核方式不同,我校此次实践环节考核首次利用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综合评价平台、腾讯会议等网上平台,充分运用网络技术手段,采用线上答辩、线上试题考核两类形式对考生进行线上考核。为切实做好此次考核工作,保证考核顺利进行,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的指导下,学院自学考试部对考核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组织部门人员及网络助学平台技术人员开展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对考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周密安排,并进行了考前全过程模拟演练,以便提前解决和处理现场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线上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考核当天,为确保考核工作的规范性,每个考场配备了专业学科答辩老师、记录员、监督员、技术员,充分保障了实践环节线上考核工作规范运行。考核全程录音录像,整场考试秩序稳定,纪律良好,设备配备齐全,疫情防控到位,无异常情况发生。

本次实践环节考核,考务工作组织严密、准备充分、服务热情,专业考核老师严谨、负责,考生诚信应考,考试氛围良好,考核圆满完成。

考务协调会

实践考核现场(线上答辩)

实践考核现场(线上试题考核)

文/袁明泽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上一条:贵州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代表我校出席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自考专本衔接生开班典礼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