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代表我校出席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自考专本衔接生开班典礼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4:51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自考部 技术录入:自考部 视力保护色:

12月8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负责人佘颖慧、继续教育学院陆洪刚代表学校出席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秋季自考“专本衔接”新生开班典礼。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贵州医科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霞出席并讲话,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主持,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2021年秋季自考新生及2021级学校学生代表,近1000人参加典礼。

开班典礼上,佘颖慧代表与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合作的主考院校,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性质、学习形式、考试形式及相关时间阶段、毕业及学位的申请进行了介绍,并对当前自考“专本衔接”政策、其优势及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

吴国才表示,佘老师的介绍不仅增强了本校学生对自考的了解和认识,还为进一步推动本校学生的学历提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与发展奠定了基础。他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主考院校提供的自考“专本衔接”平台,树信心、抓效率、勤磨刀,做到专科学习和自考本科两不误,为考研学习和出国深造创造可能,在更高的平台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开班典礼现场(一)

开班典礼现场(二)

文/黎雷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上一条:我校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上半年实践性环节线上考核
下一条:我院自学考试部代表我校赴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