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自学考试部代表我校赴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出席2021年秋季自考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4:46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自考部 技术录入:自考部 视力保护色:

10月19日,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负责人佘颖慧,工会主席、自考部陆洪刚代表我校出席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秋季自考招生宣讲会。贵阳幼专成教部,各教学系班主任,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贵阳幼专成教部洪凌艳老师主持。

会上,我校佘颖慧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自考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自考的优势及我校办学优势。她强调,我校作为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院校、助学单位、评卷基地,希望继续坚持“调整思路、稳定规模、提升质量、规避风险、服务考生、办出特色”的办学思路,与各衔接院校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提高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

陆老师通过从学习形式、考试流程、专业计划、学习时间及费用、就业及社会认可度等方面进行了自考相关政策解读,他通过列举部分自考优秀毕业生他们的典型事例及毕业后的就业发展情况,勉励在校的大专学生通过自考本科的学历提升,勤学苦读,拓宽自身的就业渠道、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北京华夏大地远程教育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平台管理员张玙璠老师对自考网络助学平台及网络助学评价做了基本介绍。

此次宣讲会共设三场,在场师生共计2000余人,会后,学生们还就自考相关的问题展开了自由提问,会场交流气氛热烈。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文/佘颖慧 图/游锋苹 审核/傅波

上一条:贵州省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召开成人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审会议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