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名通知

   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5: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各助学单位及考生: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现就2023年上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名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凡参加我校实践环节考核的考生须为我校学制内(准考证年度码为202及202以后)的助学考生,或者是所学专业为我校为第一主考专业的社会生。

(二)报考的实践课程如有对应的理论科目,该科目必须合格后,方可报名参加该科目的实践性环节考核,否则该实践环节考核成绩无效。考生报名时,须带身份证及所学专业对应课程成绩单(成绩单打印网址http://zkcx.eaagz.org.cn:9001/QueryScore.aspx),报名资格须通过审核后方可报名。

(三)请务必仔细阅读《贵州师范学院实践环节考核方案(2021.08)》(含考试大纲)(见附件1),学前教育专业务必按照《方案》要求完成相关专业观察记录、实践报告、实践论文、实习鉴定表(实习单位鉴定并盖章)等,在参加考试前未能按照要求提供上述材料者,取消参加实践环节考试资格。

二、报考专业及科目

根据文件要求,自考助学考生的实践环节考核由各所属主考院校组织实施,社会考生的实践环节考核由各专业第一主考院校组织实施,涉及到我校的主考专业及实践科目如下表: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收费

(一)报名时间:20233月1日- 10日(周末不上班)

(二)报名地点:社会考生(含我校社会直属助学考生)报名地点在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部综合楼6楼611办公室 (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衔接助学考生(含我校与各衔接院校共同注册的社会助学考生)报名地点在我校各衔接院校(具体以各衔接院校通知为准)。

(三)实践性环节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黔价费[2008]63号文件规定执行,报名费按每人每科37元收取,考核费按每人每科40元收取,每人每科共计77元。

四、考试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20234月8日-9日(具体时间考前一周通知考生)

(二)考试地点:

1.社会生(含我校直属社会助学考生)考试地点为贵州师范学院,具体考场考前一周通知考生;

2.衔接生(含我校与各衔接院校共同注册的社会助学考生)考试地点为各衔接院校,具体考场由各衔接院校考前一周通知考生。

(三)相关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考核时,须携带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须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场进行考试(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当时相关疫情政策)。

3.相关专业考生在考前需提供附件1所要求的附件材料,材料不齐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联系电话:0851-85816532




                                          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14



上一条:关于办理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免考、学分互认及毕业论文评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关于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