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22)”项目申报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6:54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4月18日上午,由贵州师范学院国培项目办组织的“国培计划(2022)”项目申报方案论证会在我校综合实训楼6楼继续教育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我校国培办邀请了贵州省人民政府督学王丽华,原贵州省实验中学校长王又新,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初中室副主任孙强,贵州师范学院宋万琚教授、杨智教授、郑玉莲教授作为评审专家,为“国培计划(2022)”项目申报方案进行论证。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蔡晶,以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申报书撰稿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沈微主持。

会上,沈微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申报项目的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对各相关学院的申报方案进行指导。

各相关学院负责人、申报书撰稿人依次就申报方案进行汇报。专家逐一对各相关学院负责人申报方案进行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傅波作总结讲话。他说,非常感谢各位专家的指导,这对申报书的进一步完善很有帮助。通过此次项目申报方案论证会,我们获益良多。他要求:一是高质量凝练主题,精准定位培训目标,分层分类推动受训教师专业发展;二是充分利用培训的优势,融合各种资源元素深化项目的认知,课程设计上体现项目要求;三是内容设计要有严密的逻辑结构,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注重培训课程板块设计;四是表达精准,把握新变化、新要求,按需施教。他表示,会后我们将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进行修改,使申报方案更加完善,突出师院特色和亮点。

会议现场

图文/王冬叶 审核/傅波

上一条:“省培计划(2022)高(完)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22)”项目申报工作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