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阳市云岩区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 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2年02月27日 09:48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聂曦 视力保护色:

2022年2月24日下午,贵阳市云岩区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综合楼裙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云岩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杜兵,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云岩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方平、副校长彭军出席了结业典礼。

参训学员精心准备的的培训成果汇报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学员们精彩纷呈的歌舞、诗朗诵表演赢得热烈掌声,优秀学员代表表达出大家的共同心声,他们汇报了参加培训的收获与成长,感谢云岩区教育局和教师进修学校提供的培训学习机会,感谢贵州师范学院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组建优秀专家团队,管理精细,服务贴心,为参训学员提供了非常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表示此次培训大家收获满满,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不负众望,带头实践,带动辐射,为云岩区的教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何荣首先祝贺本次培训圆满收官,对云岩区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在观赏参训学员的汇报展示和表演后,称赞培训班是一支多才多艺、充满激情、充满战斗力、充满朝气、肩负新时代教育提质永不走散的“五标签”团队,必将是促进云岩区教育优先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的中流砥柱。同时向学员们提出两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以终启始,学以致用。回到学校后以问题为导向,以微改进促落实,促进学校改革创新见成效。二是希望学员们广纳资源,快速成长。把培训同学、授课专家和贵州师范学院作为推进工作和解决难题的资源渠道,主动联系与沟通,寻找深度合作的契机,步入成长快车道。

杜兵高度称赞本次培训,认为课程设置科学,专家规格高、培训内容丰富、组织管理到位;学员参与性高,凝聚力强,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培训取得的成效显著。希望校长们回到工作岗位后持续保持充足的干劲,将所学所获付诸行动,为云岩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云岩区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历时9天,来自云岩区59所中小学校的107位校长(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杜兵讲话

何荣讲话

颁发优秀学员奖状

学员做汇报表演

全体学员合影

文/杜鹏 图/吴英子 审核/傅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培训专家库遴选评审工作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