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立归零意识,再谱新篇--评卷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评卷项目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9:47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彭瑾 视力保护色:

为持续推进评卷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打好坚实基础。9月14日上午,评卷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评卷项目工作启动会在继教院第二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校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何荣及评卷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评卷部副主任杜鹏主持。

会上杜鹏对评卷部2021年上半年评卷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2021年上半年,评卷部顺利组织完成7次考试共计2,772,430科次的扫描和1,448,936科次的网上评卷及50套试卷命题工作,受到省招生考试院和省会考办的高度认可和好评。每位教师依次就上半年工作的心得体会、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的发展意见做沟通交流。杜鹏对下半年评卷工作分工做了细致的安排,并从评卷保密、用电安全、端正工作态度和加强评研一体建设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在下半年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何荣在讲话中提出“目标”、“归零”、“协作”三个关键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评卷部所有教师要做到善协调会沟通、善写作长表达、善学习有特长。管理精细化,纵深推进评卷基地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努力建成一流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二是树立归零意识,每个项目都做到从零开始,高度重视,高质量、零差错完成任务。三是做到团结协作,增强补位意识,打造温馨愉悦的工作氛围。

2021年下半年,评卷部将组织完成7次考试的评卷(扫描)工作。为进一步助推评卷项目管理信息化,还将完成评卷基地电子导示及智慧管理系统的建设。

图/岑宇 文/杜鹏 审核/何荣

会议现场

上一条:贵州省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暨全国成人高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贵州省2021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