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田军一行到我校评卷基地巡察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6:48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刘昌恒 视力保护色:

12月31日上午,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田军,副院长罗勇、研招处处长赵祥、副处长涂竹松到我校评卷基地巡察,巡视了正在开展的贵州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评卷扫描工作,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熊世桓陪同。

田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扫描室等工作场地,看望了参加扫描的教师和工作人员,了解了扫描工作进度,鼓励他们认真履行职责,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扫描工作圆满完成。随后,在评卷基地办公室进行了座谈。熊世桓汇报了此次组织评卷扫描工作的情况,介绍了相关工作安排,表示在省招生考试院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我校将持续推进评卷基地的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建设,为打造成一流的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继续努力。

与工作人员交谈

巡察扫描室

座谈现场

文/佟明燕 图/彭瑾 审核/傅波

上一条:贵州省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贵州省2020年10月成人高校考试招生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