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省2020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0:21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彭瑾 技术录入:评卷部 视力保护色:

7月29日下午,我省2020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评卷基地会议室召开。省会考办主任高琦、校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命题学科组组长、阅卷学科大组长、深圳市海云天科技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波主持。

校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首先介绍了此次网上阅卷工作的基本情况,突出了两个新的变化:一是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格按校评卷基地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理预案》要求做好阅卷教师的疫情防控管理;二是提前制定评分细则,使评分细则制定的流程更规范,评分细则的给分点更科学。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抓好二级培训的开展,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二是细化阅卷任务分配,阅卷安排科学合理;三是加强工作纪律,严格遵守阅卷作息时间;四是注重管理细节,关注阅卷教师需求;五是科学制定切割方案,高质量完成阅卷任务。

高琦首先对我校一直以来重视和高标准完成每次评卷任务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本次评卷工作的教师和工作人员放弃暑假休息积极参加评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同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领导,统一认识,按时完成评卷工作任务;二是统一阅卷标准,科学制定评分细则,严格评卷流程管理;三是严肃评卷工作纪律,维护评卷的公平、公正;四是夯实各类培训,做到不培训不上岗。

会上,傅波进一步强调此次评卷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好安全关、质量关;要在行动上高度一致,严守工作纪律,严肃工作程序,严格工作管理;要做到评卷过程科学规范,结果公平、公正,让考生放心,让社会满意。

各阅卷学科大组长进行了阅卷工作交流,与命题组长研讨制定了学科切割方案。

省会考办主任高琦讲话

会议现场

切割方案制定

文/彭瑾 图/李茂杜 审核/傅波

上一条:我校召开贵州省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工作启动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