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召开贵州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的通知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00:00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彭瑾 视力保护色:

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相关学院及部门:

为顺利完成贵州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任务,根据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工作的相关安排,定于4月20日召开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14:30

二、会议地点

贵州师范学院综合楼15-2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省招生考试院领导

张 果(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处长)

2.校领导

熊世桓(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

3.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

傅 波 韦 丹 何 荣

4.相关院、校评卷学科大组长

金 凤 宋万琚 杨 波 余学军 左 羽 付朝渊

史 舟(贵大) 王晓玲(贵大) 党 爽(贵大)

徐 平(贵大) 靳志华(贵大) 陆雷雷(贵大)

陈 华(师大) 冉怀敏(师大)

5.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

刘 勇

6.贵州师范学评卷基地办公室人员

四、主持人

傅 波(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办公室主任

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五、会议内容

第一阶段

1.贵州师范学院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对学科评卷作工作安排及要求;

2.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处长张果讲话;

3.各学科大组长进行评卷交流与研讨;

4.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熊世桓讲话。

第二阶段

切割方案制定

六、会议要求

1.贵州师范学院以外的参会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和行程卡。

2.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会。因事不能参会者,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和贵州医科大学的同志请提前向省招生考试院领导请假,贵州师范学院相关人员请提前向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请假。

3.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或震动。

贵州师范学院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贵州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质量 监控员培训会、学科小组长培训会暨评分细则制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贵州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质量 监控员培训会、学科小组长培训会暨评分细则制定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