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长郁钟铭、副校长郭文视察我校评卷基地

   时间:2017年07月14日 14:07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陈文秋 视力保护色:

7月12日,校长郁钟铭、副校长郭文到我校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视察指导工作,并看望了正在进行“贵州省2017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扫描工作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赵德肃、傅波、王刚等陪同视察。

郁钟铭、郭文一行实地查看了扫描室、题卡库、评卷机房等工作场地,听取了评卷基地办公室关于试卷扫描和评卷流程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相关技术细节,并与在场的贵州省会考办主任高琦就评卷基地数据库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郁钟铭高度评价了评卷基地的工作成效和管理水平,勉励评卷基地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职业精神,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评卷工作。

视察扫描室

郁钟铭、郭文与会考办高琦主任就相关事宜进行研讨

听取评卷基地办公室相关工作汇报

文/图 杜鹏 审核/赵德肃

上一条:贵州省2019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贵州省2017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