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评卷基地圆满完成2017年上半年贵州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评卷(扫描)工作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1:35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去年12月,省教育厅下文,明确规划建设贵州师范学院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以下简称“评卷基地”)。评卷基地的相关工作将在省教育厅的统一领导下,接受省招生考试院、省会考办对评卷工作的统筹安排和业务指导。今年起,我校评卷基地评卷任务将由原来每年四类考试的7次评卷(扫描)工作增加到六类考试的11次评卷(扫描)工作。

目前,评卷基地刚刚完成今年上半年贵州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评卷(扫描)任务。共计32.8万份答题卡、试卷及备用卷的接受和存放,以及15.3万份答题卡的扫描等。

为了高质量、高效率、零差错地做好此项工作,校评卷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作了周密细致的统筹与安排。召开评卷办公室工作任务布置会,明确任务与职责,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组织开展相关人员培训会,督查相关学院和部门开展二级培训会,严明纪律和要求,以保证评卷(扫描)工作零差错;召开评卷办公室工作总结会,总结经验与查找不足。

在评卷(扫描)过程中,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郭文等亲临现场,视察评卷基地,问候工作人员,给大家极大的鼓励。

本次评卷扫描工作直接涉及我校相关人员100余人,从周末接卷开始,到答题卡扫描,到最后的数据整理与提交,大家坚守岗位,恪守职责,信守保密与安全,坚持标准与规范,各环节无缝对接,保证了工作完成的高质量、高效率与零差错,圆满完成了省教育厅及省招生考试院下达的此次任务。

石培新视察评卷基地

石培新、郭文视察扫描现场

王之瑞视察评卷基地监控室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扫描人员二级培训会

保卫处开展安保人员二级培训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评卷办公室工作总结会

文/何荣 图/杜鹏、邓秀平

上一条:贵州省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石培新书记、郭文副校长视察评卷基地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