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学科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5:41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25日上午,贵州省2016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学科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领导,贵州师范学院领导,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评卷负责人,贵州师范学院相关学院负责人,深圳海云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解读了《评卷学科组长责任书》,各学科组长签订《评卷学科组长责任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则就《开展二级培训会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

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在张琳讲话中指出,此次全省自考评卷有两项重大改革:一是第一次实行双评;二是第一次实行评卷教师二级培训。张琳主要从考试院层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制定评卷实施细则;二是试卷切割方案既要科学合理,又要操作性强;三是要进行试评;四是各学科组组织的二级培训必须要到位。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从学校层面对此次参与评卷的相关学科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职。二是要加强管理,努力提高评卷质量。三是要强化对评卷教师的培训,科学合理地制定评分细则。四是要加强对整个评卷过程质量和安全的把控,并做好评卷工作的总结,为今后的评卷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深圳海云天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针对具体的评卷业务进行了培训。考试院、评卷基地负责人、各相关学科负责人及深圳海云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试卷切割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科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现场

文/佘颖慧 图/陆洪刚

上一条:贵州省2016年成高评卷工作组长培训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总结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