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6:58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21日上午,贵州省2016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总结会在我校评卷基地会议室召开。省普通高中毕业会考办公室主任高琦、副主任冷新梅,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以及我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王先华对评卷工作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分别从此次评卷的基本情况;领导高度重视,责任层层落实;改善硬件设施,完善规章制度;注重统筹协调,关注细节管理等四方面进行介绍。梳理了评卷工作改进方向,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高琦对我校评卷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提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大统筹,做好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评卷规章制度;二是协调好评卷前的筹备工作,加强设施设备的检查,评卷教师的选拨、培训,落实好所有评卷工作人员的保密协议的签定;三是在接卷时间、网上评卷的场地、经费管理方面作了相关的要求。

郭文对下一步工作提了“两个加强,一个完善”的要求,一是加强总结,增强评卷工作规范化,提高评卷工作质量。从制度建设、教师遴选及培训、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的职责等各方面加强总结。二是加强对试卷、评卷的研究,提高我校评卷工作的话语权和影响力。三是进一步完善评卷基地设施、设备建设,为评卷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确保评卷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计学院、物电学院分别对在改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做法进行汇报发言。

会议现场

文/彭瑾 图/陆洪刚

上一条: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学科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贵州省2016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暨成人高考评卷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