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评卷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6:19 [ ]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技术录入:周泽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17日,2015年12月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协调会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郭文及各部门、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介绍了此次评卷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关于做好2015年12月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的通知》(贵州师院党政办发〔2015〕128号)文件,并对此次评卷工作进行了安排。各部门、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对评卷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郭文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此次评卷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此次评卷工作,认真学习工作职责,认真组织,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各工作组要加强管理,确保试卷安全、网络安全、基地安全、用电安全。三是要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各司其责,认真履职,落实责任到位,协调好学院各项工作与评卷的关系。四是要加强培训,确保质量。各组长要组织评卷教师认真学习评分细则,加强培训,对评卷的进度、数量和质量进行监督,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评分原则。各部门、各相关学院要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此次评卷工作。

副校长郭文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培训会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下一条:贵州省2015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教师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