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开展“国培计划(2022)”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改革重点县(丹寨)自主实施项目训后追踪指导

   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1:0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按照“国培计划(2022)”要求和项目实施的整体规划,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本项目首席专家韦丹、项目执行负责人沈微、姚晓峰一行三人赴黔东南州丹寨县开展训后追踪指导。

10月31日至11月1日,项目组一行在丹寨县教育局领导陪同下先后赴丹寨县南皋乡幼儿园、扬武镇民族小学、金钟一小现场了解参训学员训后实践情况,针对学员在“一日活动、幼小衔接、教育理念、教学技能、校园文化、学生管理、师生心理健康、学困生疏导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交流。

在座谈指导会上,学员纷纷表示感谢我校给予优质的后勤保障、优秀的专家团队、丰富的课程和接地气的实践考察,在工作中不断尝试所学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同时学员也提出了一些关于今后培训的需求和建议。

韦丹对学员的培训收获感到高兴,感谢学员对我校培训工作的认可,并表示项目团队一定会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吸取学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功能,助力丹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指导活动(一)


指导活动(二)


金钟一小座谈指导现场


图/项目学员  文/姚晓峰


一审一校:姚晓峰

二审二校:沈   微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贵州省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贵州省2023年成人高校考试招生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