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增进交流促合作,审时度势谋发展——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冯灿副院长一行到我院来访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09:4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3月20日下午,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灿一行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访问交流。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兼副院长韦丹、副院长何荣、自考部副主任佘颖慧参加交流座谈会。

冯灿首先对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增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办学初步意向。

韦丹对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冯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的基本概况及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历程,部门设置、业务范围等情况,她表示希望以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为契机,增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多渠道高质量的学历提升机会。

何荣着重从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生源规模、办学优势、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我校作为全省唯一一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示范学习服务中心,全省唯一一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基地,以我院自身优势能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为助学单位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材增值赋能。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助学政策、合同条款、风险规避、专业契合度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文/袁明泽   图/陆洪刚


一审一校:佘颖慧

二审二校:何   荣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工作顺利举行
下一条:贵州思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