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工作顺利举行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6:0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24日,贵州师范学院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顺利举行。此次我校实践环节考核共设贵州师范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节幼儿高等专科学校、贵州健康职业学院6个考点,此次实践环节考核共涉及4个专业,4门实践课程,共计报考1101科次。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是对考生进行基本技能和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考核。为确保考核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上半年实践环节考核方案》,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规范考场设置,确保考核规范有序。

考核当天,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韦丹、副院长何荣分别对贵州师范学院、黔南民族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贵阳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考点进行了现场巡视。何荣在巡视时针对考场设置及考务人员职责履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韦丹对本次考核的整体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考点严格落实考核工作程序,公平公正、科学规范的组织好考核工作。

为期两天的实践环节考核工作组织严密、考务工作井然有序、主考老师严谨负责、考生诚信应考,至此,2024年上半年实践环节考核圆满完成。

贵州师范学院考点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


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


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考点

文/袁明泽   图/各考点


一审一校:佘颖慧

二审二校:何   荣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率队赴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增进交流促合作,审时度势谋发展——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冯灿副院长一行到我院来访交流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