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作共赢谋发展 学生成才是初心——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倩一行赴我校交流合作

   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5:1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 技术录入: 视力保护色:

10月25日上午,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倩、财务科科长王云灯、教务科科长糜玉莲一行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合作。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副院长何荣、自考部副主任佘颖慧参加交流座谈会。

韦丹对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概况、发展历程。她表示希望以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来访为契机,增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两校的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李倩表示,此次到来是作为今年6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到贵州省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洽谈自考合作办学相关事宜的回访。她非常认同贵州师范学院在教学上高标准严要求的办学理念,她简要介绍了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入探索与贵州师范学院相关专业的专本衔接合作,为学生搭建便捷、丰富、高质量的学历提升学习平台。

何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生源规模、办学优势、专业计划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我校作为全省唯一一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示范学习服务中心,全省唯一一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基地,学生可通过本校与我校的衔接教育学习模式,在我校网络助学平台上通过自身努力完成专业计划课程的学习,从而实现以考促学、学有所获、学历提升、成长成才。

佘颖慧从报读条件、收费标准、衔接考试计划、学士学位授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合同条款、收费方式、助学服务、学习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

文/袁明泽   图/龙锦成


一审一校:佘颖慧

二审二校:何   荣

三审三校:韦   丹

上一条:贵州省2023年成人高校考试招生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